Carrots

爱好广泛且吃胡萝卜

来玩×14(加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图)


大雪真的非常多才多艺,我绝对没有任何给她搞成玛丽苏或开金手指的意思!!


擅长:弹钢琴,打排球,打乒乓球,说英语,写文章(这个看情况),跑800米,画国画,某种意义上擅长数学和物理,背诗。


不擅长:跳绳,画画,唱歌(五音不全),跳远,短跑,跳舞,背诵政治知识点。


于是别人体测都是用跳绳和三大球的分去补中长跑,大雪靠800米和排球的分补跳绳。


练三大球/跑步的体育课,老师:你们看人家刘大雪,成绩也好,跑步也满分,排球还打一百二。


跳绳课上,同一位老师:刘大雪你在家练过跳绳没有?!!中考怎么办?!!


……


不过大雪其实胜负欲很强,有时候她会非常认真地幻想自己在自己不擅长的方面做得特别好或在擅长的方面做到顶尖(当然,懒癌晚期患者从来只是想想而已)


你看下面那个爱心!你不觉得它空荡荡的很不舒服嘛?!你不觉得它在勾引你的手指去点一点吗?!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