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爱好广泛且吃胡萝卜

夜宴同人【论坛体】

险险生贺✓

【论坛体】

【大家可以猜猜各个网名都对应谁,最后有答案】

夜宴俱乐部官方论坛(付费论坛)→水区八卦


1L  ===【楼主】

出血的伤口在裤子里闷半天化脓了怎么办?是否会导致发炎甚至残废?急。


2L  左(已有主)

在夜宴问这种问题没必要匿名了,兄弟你还挺要面子。这种事就属于你家dom不行了,aftercare都没有的么?下次都出血了就不要穿裤子到处跑了,在家歇一天吧。


3L  ===【楼主】回复  2L  左(已有主)

有没有解决方法?


4L  左(已有主)  回复  3L  ===【楼主】

咱们夜宴不是有专门的地方治吗?下次让你家dom下手轻点,这也太黑了哪有这样的,惩戒师都知道看伤势。


5L  ===【楼主】回复  2L  左(已有主)

……特殊原因,去不了。


6L  娃哈哈爱好者协会会长

这种情况我熟!我跟你说我就因为皮经常被打出血,不过你还包着裤子化脓了就有点麻烦……建议用双氧水消毒!一定要消毒千万不能感染,感染了都得截肢的,把屁股截掉多不像话。


7L  痕迹  回复  6L  娃哈哈爱好者协会会长


8L  ===【楼主】回复  6L  娃哈哈爱好者协会会长

多谢。


9L  临渊羡鱼

要不消完毒包扎一下?总不能让伤口直接碰裤子吧?


10L  看到请叫我去揍甲方  回复  9L  临渊羡鱼

我在加班你逛论坛?私信。


11L  非乐

这题我会,双氧水+碘伏消毒,纱布+棉花包扎,短期不能碰水(想上厕所尽量憋住),然后你这个dom确实不行,考夜宴惩戒师都不一定考得上,要是北芒先生监考的话这种aftercare指定零分。


12L  非乐  回复  10L  看到请叫我去揍甲方

兄弟,记得揍甲方。


13L  临渊羡鱼  回复  12L  非乐


14L  ===【楼主】回复  11L  非乐

你考核不还是挺一般的,北芒先生不是还说你鞭子抽得不如公园大爷抽陀螺。


15L  非乐  回复  14L  ===【楼主】

?没必要吧,我以职业惩戒师的身份提出建议你反倒人身攻击我,这种dom你还护着他?


16L  不见青山  回复  2L  左(已有主)


17L  不见青山  回复  4L  左(已有主)


18L  不见青山  回复  11L  非乐


19L  不见青山  回复  15L  非乐


20L  塘主

楼主先不用包扎了,据我推测你马上就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回锅肉,先按楼上说的把碘伏和双氧水预备好吧。@左(已有主)你也一样。


21L  非乐  回复  18L  不见青山

你不是北芒先生的那个sub吗?怎么了有问题吗?


22L  非乐

笑死了上个厕所回来一看回复里全是问号,我说的有问题吗?


23L  ===【楼主】回复  22L  非乐

你别说了。


24L  ===【楼主】回复  20L  塘主

你跟 @不见青山 认识?


25L  塘主  回复  24L  ===【楼主】

不认识,看他回复的评论猜的。保重吧。


26L  不见青山  回复  24L  ===【楼主】

私信,今天晚上在夜宴开好房间,我七点钟到。


隐藏结局是钧茫后续✓


@啊,真的好险(看置顶) 

评论(1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