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爱好广泛且吃胡萝卜

来玩×13


蠢作者昨天忘记更新了!!


大雪的人际关系还是蛮奇怪的。她在校外有很多关系不错的同龄人,而这些同龄人大多来自她妈妈的朋友的孩子们。小学的时候她的状态就是典型的“人缘好,朋友少”,上了初中以后,总算有了几个固定的聊得来的可以称作好朋友的同伴。


大雪认为自己是不太喜欢也不太擅长交际的。面对陌生人时她会有极度的社恐,但一旦稍微熟悉了一丁点儿或者对方主动一丁点儿,大雪就会立刻暴露出话唠的本质。客观来讲大雪的个人魅力还是很够的。


大雪很大部分的社交其实都是被迫逢场作戏,如果碰巧觉得对方不错才有可能转变为真心。至于为了利益……初中生有什么利益需要靠社会交际来获取的??


好感的人(这里只提特别特别有好感的同龄人):

班长兼同桌四一、一样喜欢写小说且思维路线诡异的车干、一起打排球的小董和哆哆。


讨厌的人:班上几乎所有男生。


给我点赞!!!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