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爱好广泛且吃胡萝卜

来玩×15


又放了几天鸽子(已经记不清日子了)今天继续


大雪性格很复杂,所以对不同的人态度迥然不同。


亲近之人:大雪内心是非常非常没有安全感的,她有时候就像有毛病一样,越亲近的人她越要故意说什么去伤害人家,就好像是得到了什么东西,却又一次次把它推开以证明它的确属于自己。

这个性格有时候会很伤人,但大雪同时又非常不想亲近的人受伤,所以有的时候又会过度献殷勤过度讨好。真的很奇怪。


泛泛之交:礼貌,玩笑,打闹,但是偏隐私一点的事都不会提,借钱请客这些大雪倒不是很在意。大雪在他们面前会有一些刻意的表演式情绪,大起大落有点失控,但有时甚至她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陌生人:极度社恐,绝不会主动说话(模式化的打招呼除外)。但如果对方很友好并主动挑起了话题,那么大雪立刻就会切换成话唠模式并把对方归入泛泛之交之列。


厌恶之人:大雪面对亲近的人时情绪控制得不太好,但面对讨厌的人时简直冷静到极点。她一般会采取漠视的态度或冷眼相待,一旦对方主动挑事儿,大雪绝不会嘴下留情。


仇人:目前没有。以大雪这个性格,可能会策划一场完美犯罪并在梦中实施。现实?不可能的,我们大雪怎么可能会为了那么个人放弃自己的美好生活呢?


这么好的大雪值得你的赞赞吗?(个人认为大雪需要的是一个尊重她、呵护她同时对她又很温柔严格的大姐姐型人物)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